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蒙东电力公司上下联动全方位宣传社保政策

日期:2018-10-25    来源:电力网  作者:田逸娇 韩振安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蒙东电力 政策宣传

  10月22日,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日”活动,以方便员工、贴近员工、服务员工为目标,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社保政策。
 
  国网蒙东电力将“社保政策宣传日”作为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手段的一次重要实践,精心挑选“五险三金”中员工关心的问题,制作形式新颖的楼宇电视宣传片,印刷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和折页,在国网蒙东电力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丰富的专题文章。同时,该公司设置了社保服务工位,建立社保政策宣传角。该公司通过一系列措施,将“社保宣传日”打造成密切沟通员工的桥梁、集中服务员工的阵地和政策法规宣传的基地,为广大员工创造有温度的社保服务体验。
 
  活动期间,国网蒙东电力在所属各单位共设立47个活动现场,面向1.4万名员工,摆放宣传海报424份,发放宣传折页10.3万册。
 
  下一步,国网蒙东电力将以本次“社保政策宣传日”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保证将最新的社保政策宣贯到人、落实到位,深入贯彻精准支撑、精心服务的工作理念,更好地造福员工、助推企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