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中材科技前三季度销售风电叶片3093MW!

日期:2018-10-25    来源:中材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5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风电场 风电叶片

  中材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三季报,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0.55亿元,同比增长11.01%;归母净利润3.61亿元,同比增长59.51%。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8.01亿元,同比增长7.89%;实现归母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24.27%。
 
微信截图_20181025141432
 
  今年上半年,风电市场处于复苏阶段,需求较上年同期相比稳中略升,中材科技风电叶片产业继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重点开发大型号、低风速叶片,销售风电叶片 1338MW,实现营业收入8.47亿元。其中 2MW及以上功率叶片合计 1196MW,占总销量的 89%;1.5MW 叶片合计142MW,占总销量的 11%;技术创新方面,进一步优化材料及工艺设计,部分叶型产品实现减重 15%,有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两海战略方面,持续加强相关技术储备,自主开发的 Sinoma72 海上大叶型叶片实现了产品试制到量产的转化,Sinoma81.8 叶片设计覆盖海上6.45MW及8.0MW 的需求,拓宽了海上风电市场应用范围;加大国际市场开发力度,与国际一流整机商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为其全球首发的新产品供货。
 
  2018年1-9月,中材科技销售叶片3093MW,其中第三季度实现销量1755MW,较上半年销量增加417MW,因风电交付加速,新叶型产能释放,叶片业务销量略超预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