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李杰副总经理到兰冶院调研

日期:2018-10-24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4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李杰 兰州

  近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杰到中地集团下属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冶院)调研。李杰实地察看了工业设计研究院、监理公司、建筑工程设计院员工工作区,深入了解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档案馆(国家二级)、荣誉室等,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李杰首先对兰冶院60年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尤其近年来,兰冶院在巩固传统主业的同时,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形成了比较完整的绿色矿山设计理念,取得了很好业绩。同时对兰冶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夯实党建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把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绿色矿山建设发展理念学习融入到日常业务中;二是着重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机制改革;三是主动与集团兄弟单位多沟通,促进相互之间融合,共同探讨节能环保业务建设;四是把握机会,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发挥专业优势,依托中国节能的品牌影响力积极开拓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