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液化空气集团在德国开设新加氢站

日期:2018-10-2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4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空气 加氢站 燃料电池

   液化空气集团今天在Frechen开设了一座新的加氢站,该站位于现有的Mundorf Tank加油站旁,从而实现了建设全国加氢站网络的又一个里程碑。该站是SWARM项目的一部分,由欧洲燃料电池和氢能联合承诺资助,以支持氢能应用的发展。
 
  Frechen是液化空气集团自2012年以来在德国投资的第十座加氢站。此外,全国其他六个站点都有液化空气的氢技术。该集团已在全球建立了约100座加氢站。
 
  加氢站的操作非常简单,加氢过程类似于传统车辆:燃料电池车辆驾驶员可以在三到五分钟内加好氢气,加氢车辆的平均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德国加氢基础设施的扩建进展顺利。总而言之,该网络现在包括全国51个站点,其中8个站点位于北莱茵 - 威斯特法伦州。合资公司H2 MOBILITY也将接管Frechen加氢站的运营,将加氢站的数量增加至100座。 到2019年,将会有100个加氢站在市场引入燃料电池汽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