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冀北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签约唐山余热综合利用项目

日期:2018-10-23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李启明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3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利用 发电机配置 能源管理

  10月19日,国网冀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唐山东江化工有限公司就余热资源综合利用签订了能源管理合同,为企业配置一台1500千瓦容量的发电机及相关并网柜、配电柜,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
 
  唐山东江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是国网冀北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在唐山地区的首个余热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实施后,可提高唐山东江化工有限公司余热资源综合利用效率,节约用能费用,减少污染物排放;同时可为冀北综合能源公司创收1600万元,实现了多方共赢。该项目作为唐山地区能源综合利用典型工程,可在引导社会和企业提高科学用能意识,带动地区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发展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国网冀北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能源发展战略,主动实现向能源服务商转型,大力开拓综合能源业务市场。该公司今年已跟踪项目128个,签约合作项目4个,合同额达2.17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