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英国将大幅增加生产“绿色气体”的工厂

日期:2018-10-22    来源: 原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2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生物甲烷 绿色环保

  预计英国生物甲烷行业将迎来巨大而快速的增长,预测到2020年1月,工厂的数量将增长50%,投资额高达4亿英镑(5.23亿美元)。
 
  这些工厂将连接到Cadent、SGN、Northern gas network和Wales的管道的四个天然气分配网络(GDNs)。
 
  它们将阻止有机废物进入垃圾填埋场,在那里,有机废物会腐烂并产生比碳对环境更有害的气体。取而代之的是,它被用来制造能为成千上万家庭供热的气体,还能为重型货车提供动力。
 
  在Cadent的网络区域(包括英格兰西北部、英格兰东部、南约克郡、中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目前进入分配管道的生物甲烷满足了114000户家庭的取暖需求——这相当于一个考文垂大小的城市的需求。
 
  然而,这些工厂有能力继续提高产量,以满足当地需求,使产量达到19万多户家庭取暖的水平。这远远超过了利物浦或曼彻斯特这样规模的城市需求。
 
  工厂开发商热切希望利用5月份公布的“非国内可再生能源供热激励规定”中的关税保证。政府的这一承诺消除了投资者的不确定性,但有一个最后期限——它将只适用于2020年1月31日之前投产的工厂。
 
  Cadent设计经理、能源网络协会biomethane集团主席Tina Hawke说:“现在的证据表明biomethane正在快速发展,我们知道有大约50家新工厂正在通过这个系统。”
 
  “这将在未来几十年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安全、可持续的绿色燃气供应,并有助于减少该国的温室气体排放。”
 
  目前有48个应用通过Ofgem(天然气电力市场办公室)一起申请许可运营新工厂。这将使英国工厂的数量从98家增至146家。
 
  厌氧消化和生物资源协会首席执行官夏洛特莫顿说:“恢复更高的关税和引入可再生能源供热激励的关税保证将为英国的生物甲烷行业提供急需的推动力。”
 
  “我们很高兴看到天然气分销网络能一起展开工作,以支持生物甲烷的预期增长,并承诺将每个生物甲烷工厂安全连接到天然气网络。”这将使这些工厂能够提供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绝对需要的绿色天然气,以帮助减少天然气网格的碳排放,并实现我们的气候变化目标。
 
  能源和清洁增长部长克莱尔·佩里补充说:“英国在减少排放的同时促进了经济的增长,引领了世界,清洁增长推动了不可思议的创新,创造了数十万高质量的工作岗位。”
 
  在厌氧消化器中发酵可降解物质,如食物垃圾、污水、肥料或能源作物时,生物甲烷就会产生。这些气体可用于家庭取暖和为重型货车提供动力。
 
  英国无需改变现有的燃气管网或家用电器,就能适应这种绿色天然气资源的扩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