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日期:2018-10-22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寇江泽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2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污染 生态环境 环境保护

  按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安排,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于10月22日至11月2日开展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重点对36个重点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及上次督查时进展缓慢的一些城市进行专项巡查。
 
  这是继5—7月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排查整改后的“回头看”。专项行动将继续紧盯这36个重点城市,每月都会对进展滞后的城市开展检查。此次专项巡查中,生态环境部将统一设置5部专门核查举报电话,运用遥感等“天眼”监控手段、地面巡测及探索试用无人机和水下探测仪对重点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和水下非法排污口进行监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