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专家聚福州论剑光伏产业新趋向

日期:2018-10-20    来源:中新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能源 光电

     10月19日,由福建江夏学院、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和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光电能量转换新材料与新技术暨光伏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建江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举行。
 
  来自全国光电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立足光电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实际,围绕光电能量转换前沿材料和技术及其在产业中的应用和转化展开交流讨论。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张青红教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叶继春研究员,福州大学能源与环境光催化重点实验室侯乙东研究员,福建钧石能源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教授级高工王树林博士应邀作主题报告,深入分析光伏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并展示了当前光电转换领域的新材料与新技术,为加快推进福建省光伏产业发展提供参考与借鉴。
 
  同期举行的光伏产业发展圆桌会议上,与会人员就实现福建省光伏产业发展与自贸区建设良性互动,发展具有福建特色的光伏产业进行了探讨,对福建光伏产业发展与国家战略深度融合、福建能源结构调整及光伏产业升级等方面作了前瞻性分析,一致认为推动福建光伏产业产学研结合对海峡两岸相关经济体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