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1950MW风电项目共建工程迎来首次工程质检

日期:2018-10-19    来源:海西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青海省 风电

  继我州德令哈、格尔木光伏发电“领跑者”应用示范基地电网接入送出及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和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正式建设以来,海西州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州发投”)作为建设单位,保质保量推进项目管理与建设。
 
  10月9日,青海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张建明一行四人来州发投对德令哈、格尔木光伏发电“领跑者”应用示范基地电网接入送出及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和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开展首次质监工作,并由州发投组织首次质监汇报会,会上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及各施工单位分别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度、工程形象等方面向各位质监专家作了简要汇报,质监专家作出点评及建议,工程会后,各位质监专家在相关项目工作人员陪同下亲临现场进行工程首次质监工作。
 
  10月13日,格尔木、德令哈光伏领跑者基地及大格勒、流沙坪330kV变电站首次质检工作顺利结束。质监专家对项目建设的工程质量和工程形象给予了肯定,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缺陷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州发投组织相关单位及人员及时根据专家意见予以整改,本次质检标志着项目由土建部分进入设备安装顺利转序。
 
  电力工程质量检测工作是我州德令哈、格尔木光伏发电“领跑者”应用示范基地电网接入送出及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和海西州1950MW风电项目电网接入送出共建工程建设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整个项目建设及并网投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质检工作的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项目顺利建成投运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