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永泰能源公告确认南阳电厂第一轮增资完成

日期:2018-10-18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毅波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8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泰能源 南阳电厂 电厂增资 河南华晨电力

  10月17日,永泰能源公告称,目前,南阳电厂处于项目建设阶段,中誉国信和内乡投资已完成对南阳电厂首次增资的工商变更手续,本次增资金额共计1亿元,中誉国信和内乡投资增资金额均为0.5亿元。
 
  10月15日,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南阳电厂)完成增资,其注册资本从20亿元增至21亿元,公司股东从两位变成三位,内乡县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为持股2.38%的第三大股东,永泰能源方面的河南华晨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降至48.57%,不再是第一大股东。
 
  永泰能源在10月17日的公告中称,本次增资后,南阳电厂注册资本由原20亿元变更为21 亿元,股权结构变更为:河南华晨电力出资10.2亿元,持股48.57%;中誉国信出 资10.3亿元,持股49.05%;内乡投资出资0.5亿元,持股2.38%。
 
  公开信息显示,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火力发电,电力销售,粉煤灰综合利用,火电生产经营相关项目技术开发、利用和服务,目前正在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湍东镇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项目建设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国内单机容量最大、运行参数最高的燃煤发电机组。该工程项目动态总投资62.5亿元,建设工期预计为26个月,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0亿元,利润总额约3.2亿元。
 
  今年7月永泰能源违约后,该公司发布了拟定的第一批资产出售计划,其中就包括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股权。
 
  9月13日,永泰能源卖资产计划快速推进。截至目前,延安电厂项目已完成审计评估,陕西亿华矿业项目、周口电厂项目、南阳电厂项目正在开展或已完成项目尽调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