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神米东电厂推进全工况脱硝改造

日期:2018-10-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任向盈 梁进林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8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米东电厂 全工况脱硝改造 清洁电力

  近日,国神米东电厂在机组各项超低排放达标基础上,在实现2台机组超低排放后,又全面打响发电机组全工况脱硝改造的“攻坚战”。
 
  环保生产工作中,全工况脱硝改造是该厂目前肩负的一项艰巨任务,对此,该厂生产技术人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乌鲁木齐市环保局《关于做好乌市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全工况脱硝改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多方考察、认真研究,设计出了烟气再循环图纸,形成完善的全工况脱硝改造方案,进一步提高了对现役机组环保要求,为全工况脱硝改造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厂全工况脱硝改造之后,将进一步提高脱硝入口烟温,实现了机组在任何工况时都可以随时投入脱硝系统运行,既保障了环保参数保持在合格范围,又减少了对长期运行设备的损害,确保机组长周期稳定运行,实现全工况脱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