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度塔塔电力公司计划在4年内将屋顶太阳能发电提高到1GW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7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塔塔电力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

  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是塔塔电力有限公司(BOM:500400)的全资子公司。据一位公司高层透露,塔塔电力公司计划在三到四年内将其屋顶光伏业务从目前的250MW提高到1GW。
 
  塔塔电力集团(Tata Power Group)可再生能源总裁、塔塔电力太阳能系统公司(Tata Power Solar System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阿希什·卡纳(Ashish Khanna)向英国《金融快报》(Financial Express)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为住宅、商业和工业(C&I)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因为他们由于关税结构倒置而没有达到预期。据报纸引述,Khanna补充说,塔塔电力公司已经与Tata Cleantech Capital制定了一项计划,到2019财年末将覆盖约100个城市,向住宅用户提供产品。通过这一举措,该公司试图让人们更多地了解此类项目潜在的经济价值。
 
  2015年,该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inistry of new and renewable energy)宣布,到2022年,屋顶设施的发电能力目标为40GW,住宅项目可获30%补贴。
 
  根据行业咨询机构“Bridge to India”已经公布的数据,到2018年3月为止,印度已经安装了2538MW的屋顶发电能力。因此,屋顶光伏在印度光伏装机容量中占10%的份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