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8-10-17    来源: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7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项目 风电场 风力发电机组

  近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修水张澄湖风电场项目在集团公司、江西分公司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次评审,获得了江西省九江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
 
  修水张澄湖风电场位于九江市修水县溪口镇、港口镇境内,项目规划装机容量64MW,共设计安装26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本工程动态投资近5.7亿元。该项目2016年12月取得测风批复,2018年5月进入江西省2018年第三批风电开发建设方案,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
 
  张澄湖风电场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以为电网提供1.186亿兆瓦时发电量。按2017年全国平均供电标煤煤耗309克每千瓦时计,每年可以节约标煤约3.67万吨,同时每年可以减少产生二氧化碳9.77×104吨、减少产生二氧化硫875.8吨、减少产生烟尘12905.6吨、减少产生氮氧化物172.4吨、减少产生灰渣15433.1吨。为当地带来显着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至此,江西新能源公司的核准总容量已达到95.35万千瓦,修水张澄湖风电场的核准为该公司今年核准四个项目的目标打响了第一枪,朝着百万新能源目标又迈进了一步,为奋战四个月,实现“两个确保”再提士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