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设备闸门密封机构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核电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站 核电站 投标人

  1. 招标条件
 
  中国原子能工业 代表 ,对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设备闸门密封机构研究项目组织公开招标 。本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并递交密封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
 
  拟将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设备闸门密封机构研究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该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设备闸门密封机构研究项目技术规格书》.
 
  3. 招标范围
 
  田湾核电站VVER-1000型机组设备闸门密封机构研究项目详见附件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2投标人质量保证体系满足IOS9001和HAF003标准;具有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设计资质;同时具有机械、电气、仪控专业配置。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所有愿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均应于从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 9:00-11:00或13:30-16: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