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EDF为北美风电项目安装3M风涡发电机

日期:2018-10-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5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EDF 北美 风电项目 风涡发电机

  近日,EDF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洛根镇的Chestnut Flats风电项目中安装3M风涡发电机(VG)。
 
  预计该项目的AEP增长率为1.8%,将在未来四个月内进行验证。
 
  VG是由耐用材料制成的小型附件,可为叶片周围的流动提供能量并减少流动分离。由于每个风力涡轮机叶片的独特形状和特性,风涡流发生器的定位是针对每个叶片设计定制的。另外,VG使用3M丙烯酸泡沫胶带施加,其适应作用在叶片表面上的挠曲力和残余力,同时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仍提供高粘合强度。
 
  EDF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副总裁表示,“我们对Bobcat Bluff的验证测试结果表示满意。对于Chestnut Flats,由于风力更适合VG,我们预测会有更好的结果。”
 
  EDF 可再生能源北美公司运营和维护高级副总裁表示,“EDF可再生能源的关键优势之一是,在向第三方提供这些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可以在我们自己的设备上证明O&M的新创新顾客。我们的VG现场测试的成功就是我们如何将业主运营商的观点带入我们的第三方产品的一个例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