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龙华热电公司前三季度发电量同比增加2.38亿千瓦时

日期:2018-10-15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5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华热电 发电量

  截止9月30日,东北龙华热电公司年发电量累计完成67.54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38亿千瓦时。
 
  加强市场营销。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抢发电量领导小组,并调集精兵强调组成专业营销团队,加大电量营销工作力度。利用以热定电机组优势和关停机组电量补偿政策,积极争取最大开机方式,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连续九个月排名省内第一。落实电量责任,将计划指标细化分解到各单位、各运行值,确保电量指标日清月结。加强一线运行值与电网调度部门沟通,及时掌握电网负荷变化带来的发电机会,实现度电必争。
 
  强化安全管控。该公司紧盯设备隐患排查、消缺治理这两个 “瓶颈”问题,一方面积极转变观念,改以往“被动消缺”为“主动体检”,不断提高机组设备性能指标。另一方面坚持“大缺陷不过天、小缺陷不过班”原则,加大设备消缺力度,保持设备健康水平,确保机组在大负荷工况下能运得稳,顶得住。另外,以“春、秋”两检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始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
 
  创新工作机制。该公司加强“三同”对标管理,瞄准区域同类最佳机组实施对标,全力打造一流指标。坚持实施电量指标月度会商机制,每月召开电量通报总结会,对计划电量未能完成情况进行原因分析,明细责任,严肃考核。完善电量奖惩制度,将发电量、供热量指标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重点,提升各单位抢电量增供热的责任意识。扎实开展抢发电量竞赛,通过及时兑现奖励,大大激发了一线员工抢发电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