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成功打印出薄膜太阳能电池

日期:2018-10-11    来源:光伏梦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1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薄膜太阳能电池

  近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宣布,该校成功打印出了薄膜太阳能电池,并完成了首次大规模的商业化安装。
 
  据悉,这种太阳能电池使用的是超轻的有机材料,是用传统打印机将电子墨水打印在亚毫米厚度的塑料薄膜上制作而成。电池的材质和柔软度类似薯片包装袋,而电池材料每平方米的生产价格不足10澳元。
 
  据介绍,完成首次大规模实体安装后,该团队对系统进行了测试和调整,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系统升级,不仅大幅提高了系统的美观度,还改善了安装方法和电池效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