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南送变电“6S”法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侯建明 通讯员 沈丽花 张瑶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送变电 工程管理

  日前,在浏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湖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将建筑垃圾进行分类存放,这是该工程应用“6S”管理法对现场进行管控的一个缩影。
 
  “6S”现场管理法,即对班组实行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管理的全过程,旨在为员工创造清洁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并实现现场管理有规划、日常工作规范化、物资摆放标识化、现场管理整洁化、人员素质整齐化、安全管理常态化,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科学管理水平。
 
  项目部积极将“6S”管理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设置垃圾池、废料池、扣件池,实现建筑垃圾的分类处理;在仓储区设立材料摆放区,对施工余料中的有用材料及废弃材料区分存放;归类、标识设计图纸、工程资料、文件等办公及生活用品,方便人员按需取用;认真落实每日班前四交,促使人员形成良好安全意识及施工理念。
 
  “6S”现场管理法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该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