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杜克能源计划在能源储存方面投资5亿美元

日期:2018-10-11    来源:可再生能源杂志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储备 太阳能设备 电池存储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概述了未来15年将在卡罗来纳开展的5亿美元能源储备项目的计划。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技术总裁罗布?考德威尔(Rob Caldwell)表示:杜克能源在电池储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随着我们发现能为客户带来好处的项目,我们的投资可能会增加。北卡罗来纳和南卡罗来纳的电力公司拥有和运营的项目将包括各种系统增益,有助于提高客户的可靠性,并为该地区提供重要的电网支持。
 
  在该公司最近的综合资源计划(IRP)中,杜克能源概述了在卡罗来纳州的电池存储项目计划,该项目的容量约为300MW。将目前所有电力公司的电池存储能力结合起来,北卡罗来纳州的电池存储能力仅为15兆瓦左右,而在南卡罗来纳州还要少得多。
 
  作为电网运营商,杜克能源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储能的通用性,而不仅仅是储能和调度,还可以带来其他客户和系统的好处,比如系统平衡和传统电网升级的延迟。
 
  本周,作为微电网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向北卡罗来纳州公用事业委员会(North Carolina Utilities Commission)申请了一份《公共便利和必需品证明书》(Certificate of Public Convenience),申请在麦迪逊县温泉社区修建一座太阳能设施。
 
  温泉微电网项目将包括一个2兆瓦太阳能设备和一个4兆瓦锂电池存储设备。微电网将为温泉服务提供安全、经济、可靠的电网解决方案,并为所有客户提供能源和电网支持。该项目将推迟为偏远小镇供电的现有配电线路的持续维护。
 
  温泉项目是杜克能源西部卡罗来纳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2019年关闭位于阿什维尔的一座有半个世纪历史的燃煤发电厂。这座发电厂将被一个更清洁的天然气发电厂所取代,并将被太阳能和电池存储等分布式能源所取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