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美西屋核电公司没有发现证据表明其系统被成功入侵

日期:2018-10-1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屋 美国 核电

  美国西屋核电公司(Westinghouse)代表莎拉 ·卡塞拉(Sarah Cassella)表示,没有发现证据能够证明网络入侵西屋核电公司系统的企图获得成功。
 
  美国司法部10月4日指控俄罗斯公民网络入侵西屋核电公司(Westinghouse)。
 
  卡塞拉说:"起诉书确实指明有针对西屋核电公司员工的网络钓鱼行为。 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黑客为了入侵西屋核电公司系统而针对公司员工进行的网络钓鱼取得成功。"
 
  美国司法部此前表示,7名"俄罗斯总参谋部情报总局军官"侵入美国选举系统、反兴奋剂实验室和西屋核电公司(Westinghouse),窃取和公开数据以及利用加密货币洗钱。华盛顿此前拒绝了莫斯科有关成立网络安全小组的建议。
 
  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美国指控俄罗斯情报机构,此举"毒害"俄美关系。 他指出,加剧两个核大国之间的紧张局势的做法是十分危险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