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青浦保障进博会66个配套项目完工 涉及交通、电力等八大领域建设

日期:2018-10-10    来源:劳动报  作者:黄兴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青浦 进博会 电力保障

  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已不足30天,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月”。昨日青浦区宣布,服务保障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66个配套项目已于9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为迎接进口博览会,青浦区共安排了建设和整治项目66个,包括交通工程、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以及电力工程、水务工程、绿化工程、区域综合管理及整治、区域能源建设、通信保障及信息化工程、社会安全保障等八大领域的配套项目建设任务,这些项目9月底前已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徐民路、龙联路、天山西路、蟠龙路等9条道路建设项目圆满完成。进口博览会区域内12条道路进行了路面整修,23条道路进行了立面整治。沪青平公路、崧泽大道等8条道路共18.38公里的架空线全面入地,诸光路、盈港东路等4条道路完成了多杆合一的合杆整治。小涞港河道综合整治和水质提升工程和老洋泾港北侧绿地和涞港绿地工程显着提升了核心区绿化与水环境整体水平。根据指挥部综合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区迅速开展并完成了诸光路落地机箱整治等工作。
 
  为保障进博会交通,青浦区还落实了外部专用停车场共11处,共计折合小车泊位1万余个,并在P1停车场设置6条接驳公交线路,其中包括1条71路中运量延伸线、3条轨道交通接驳线路和2条停车场接驳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