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进一步拓展在柬电力投资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吴晓江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电力 电力投资

    日前,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在总部会见来访的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总裁罗塔纳。
 
    罗塔纳参观了大唐集团生产调度中心。陈飞虎介绍了大唐集团的情况和在实践“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会谈中,陈飞虎指出,大唐集团在柬投资建设运营的金边—马德望输变电项目和斯登沃代水电站,为促进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洪森亲王首相最近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与中国企业CEO峰会上,再次对大唐集团给予高度评价。两个项目的成功运营,得到了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长期的支持和帮助。大唐集团愿意在既有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柬电力领域的投资,深化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的合作,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塔纳对大唐集团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大唐集团的紧密合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