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日升新能源再获越南50兆瓦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10-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越南 太阳能 光伏发电

  近日,中国主要光伏制造商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宣布,已通过印度的Shapoorji Pallonji集团获得了一座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近期,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与Surya Prakash越南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该公司是Shapoorji Pallonji集团的子公司。该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6月底投入运营,并向越南国家电网EVN供电。
 
  该项目据称包括26MW基于跟踪器的72芯多晶模块,使用固定安装系统。据该公司称,该工厂的年平均发电量预计为81,429兆瓦时。
 
  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越南区负责人表示,“在对越南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并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后,鉴于该项目的具体情况,我们选择了最全面,性能最佳的发电解决方案,包括跟踪系统,着眼于提高投资回报率,同时将设施定位为可以作为未来此类跟踪系统的示范模型。我们期望与高品质紧密合作包括Surya Prakash在内的公司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该公司预计2018年越南的总装机光伏容量将达到160MW左右。
 
  另外,东方日升系能源公司还计划将其光伏电站项目业务从2018年的800MW增加到2019年的1.5GW。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