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2018年9月电力业务许可情况通报

日期:2018-10-10    来源:河南能监办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业务许可 发电企业 河南省

  9月份,河南能源监管办依据《电力业务许可证管理规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各项电力业务许可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发、供电业务许可情况
 
  9月份,发电类电力业务对延津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新申请进行了审查批复,对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登记事项变更进行了审查批复。供电类电力业务对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许昌供电公司等5家企业的登记事项变更进行了审查批复。全省累计颁发发电业务许可证447家,供电业务许可证134家。
 
  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情况
 
  9月份,对河南万事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其中:新申请7家,延续8家,升级和增类2家,登记事项变更22家,注销6家)进行了审查批复。今年累计批复367家(其中:新申请91家,升级和增类34家,延续31家,登记事项变更152家,注销59家)。目前全省累计持证企业1290家。
 
  电力业务许可办理情况统计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