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电力大同二厂前三季度获18.62亿千瓦时市场交易电量

日期:2018-10-10    来源:国电电力  作者:王铮 李成霖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大同二厂 市场交易电量

  9月30日,国电电力大同二厂在2018年10-12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中获得5.73亿千瓦时交易电量。至此,该厂(公司)前三季度累计获得市场电量18.62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大同二厂(公司)以“效益营销、集中营销和协同营销”为重点,积极走出去,主动对接市场,建立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营销管理模式,滚动更新客户信息,甄选优质客户,防范交易风险,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本次交易是2018年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的收官之战,交易公告发布后,大同二厂(公司)营销人员第一时间测算电量比例,整理客户资料,确定客户电量及电价,与售电公司积极沟通,在满足电量需求的情况下,保证了企业的平均交易电价高于其他统调电厂的平均交易电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