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江西省丰城发电公司9月发电量、设备利用小时列“三同”排名第一

日期:2018-10-09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李后勤 张庭海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9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江西 丰城发电 9月发电量

  截至9月30日,国电江西丰城发电公司月度完成发电量5.8761亿千瓦时,完成调度月计划的101.31%,设备利用小时完成432小时,列江西省全网同类型机组第1位。
 
  9月份,丰城公司抓住前半月“秋老虎”的尾巴,度电必争,四机连运,共抢发电量3.93亿千瓦时,打赢迎峰度夏高温保电最后攻坚战。
 
  9月17日始,该公司1号机组顺利转入大修模式。该公司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热情投入到“建功新时代 大修争先锋”的行动中,在加强安全生产、提高设备可靠性上出谋划策、发力攻坚,在大修每一项工作中比干劲、比奉献,争做大国顶梁柱,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同时,该公司狠抓电力市场营销管理,在月度计划完成、日计划管理、负荷率争取上下功夫,9月负荷率完成75.86%,较江西省全网同类型机组平均负荷率高2.29个百分点;9月27日,在江西省2018年10月份月度挂牌交易中,成功成交1.74亿千瓦时结算电量,为企业提质增效工作压舱加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