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专员办完成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监督检查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林业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8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专员办 抽水蓄能电站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资源管理司关于下达2018年度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及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行政许可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上海专员办检查组赴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对缙云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阅相关要件材料、社会调查、现地检查以及向当地政府、林业主管部门与被许可人反馈检查结果的方法进行全面检查。一是听取当地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对占用征收林地行政许可的管理情况,检查占用征收林地被许可人使用林地情况,从整体上了解项目占用征收林地概况;二是查阅项目占用征收林地有关上报材料及其真实性;三是开展社会调查,检查各项补偿费用落实情况;四是现地调查项目实际使用林地情况;五是及时反馈检查结果。
 
  从检查情况来看,该项目办理建设项目的申报材料真实,占用林地的地点、面积、范围、用途和期限符合要求。
 
  因该项目未竣工,检查组要求缙云县林业局在后期的施工过程中要加强监管,杜绝违法占用林地情况的发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