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龙头滩、呷博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8-09-29    来源:阿坝州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9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龙头滩 呷博 水电站 并网发电

  9月20日下午18时20分,随着四川嘉绒大禹水电开发公司指挥长的一声“开机”,发电机组即时的运转,标志着历时7年建成的龙头滩呷博电站成功并网发电,投入试运行。
 
  龙头滩、呷博电站装机4.8万千瓦,年均可提供20102万KWh的清洁能源,电站的成功并网发电保障了该片区农牧民群众的用电需求,为龙头滩、呷博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提升了生活质量,也促进了马尔康市清洁能源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