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独立煤层气生产商G3勘探公司发布中期业绩 重新评估多区块开发潜力

日期:2018-09-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9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燃气 火电

  作为在中国运营的独立、领先煤层气生产商,G3勘探公司(LSE:G3E)致力于三大地区煤层气开发的勘探和评估计划。在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中提到,G3勘探公司正与中国石油股份(PetroChina)探讨下个阶段的安排。
 
  在G3勘探公司中期业绩中提到,该公司重新评估了江西、安徽和山西勘探区块的开发潜力,并确定了无利区面积。另外,贵州区块的勘探项目已大功告成,目前正与中国石油股份(PetroChina)探讨下个阶段的安排。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G3勘探公司在山西、江西、安徽和贵州拥有7566平方千米许可面积的8大生产区块上,公司的2P储量为5590亿立方英尺,3P储量为23860亿立方英尺。此外,据媒体报道,G3勘探公司拥有绿龙燃气在中国山西省内两个生产区块的权益。
 
  绿龙燃气中期业绩显示,绿龙燃气收益1370万美元。与2017年上半年的 1120万美元相比有所提高。1千立方英尺的总收益为 8.7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每千立方英尺7.2美元。今年上半年,G3勘探公司共运营200口井,其中130口井在线联网,105口井连接销售基础设施。
 
  对于2018年的发展前景,G3勘探公司希望 通过发行绿龙燃气发行的上市股票,最终偿还两家债券债权人。并向勘探和开发方面转型,实现生产区块上市。将主要生产区块(柿庄南和成庄区块)转入新的香港上市公司。
 
  而绿龙燃气方面,将通过优化压缩管理进一步提高格瑞克柿庄南区块现有生产井的气体销量。与柿庄南区块的中国合作伙伴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CNOOC)一道将现有的1139口钻井全部接入销售基础设施。并将开始实施成庄总体开发方案(ODP),计划到2019年年底新钻147口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