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陕西汉中供电局“零距离”服务秋收用电

日期:2018-09-27    来源:汉中政府网站  作者:周琼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国网汉中供电局 秋收用电 用电安全

  “供电局来做安全用电宣传,还上门给咱义务检修线路,对咱农民可真贴心!”近日,汉中市铺镇农民在家门口接过供电员工递上的《农村安全用电指南》,连声称赞。
 
  为确保广大农民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汉中供电局各供电所分别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民家中,征求农民朋友在秋收季节用电方面的意见,根据意见制定保电方案;组织各供电所专业人员,对农村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现场帮助农民解决秋收用电难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详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和安全用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报装程序。以优质、方便、高效的供电服务支持农民朋友秋收。
 
  截至日前,该局深入农村已检查变压器17多台、共排查设备隐患63处,并及时进行了消缺处理,深受广大农民朋友们的称赞;同时该局对位于农田附近的电杆、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大型机械碰撞,造成用电事故发生,有效杜绝电力线路意外损坏,切实让农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