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新疆电线电缆抽检: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7%

日期:2018-09-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6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电线电缆抽检 不合格

  为了加强对涉及公共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健康及财产安全的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管,提高产品供给水平,新疆自治区质监局在2018年二季度组织对生产领域的电线电缆等14类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其中,抽查了8个地州市36家生产企业生产的8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7%。
 


 
  经检验,7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主要涉及的企业有新疆榕江电缆制造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新维电线电缆厂、新疆鑫恒通线缆有限公司、新疆齐鲁阳谷电缆有限公司、新疆邦特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新疆宏鹏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7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项目涉及:导体电阻、20℃时直流电阻率、硬铝线单线抗拉强度、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XLPE绝缘热延伸、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抗张强度、非金属护套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ST2型PVC护套失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