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新风能公园将在印度哥印拜陀上市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公园 印度 风力发电

  据报道,一家私营可再生能源公司宣布在哥印拜陀地区获得300兆瓦风能公园项目。据了解,总部位于海德拉巴的Mytrah能源公司中标。
 
  目前,泰米尔纳德邦的风力发电机组容量较低,最大功率为1MW。由于风车将双向旋转,新装置将具有更高的生产能力并将全年发电。根据招标规则,公司将在18个月内建立该单位。风电价格也从去 年的3个单位下降到目前的2.52,是全国最低的电价。
 
  与此同时,过去两天泰米尔纳德邦的风力发电已经恢复,使坦格德科能够维持煤炭缓冲库存。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电力公司(Tangedco)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风力发电已经有所增加,特别是在傍晚和早上,我们能够疏散不少于4000MW。”
 
  这位官员表示,“由于风力发电,我们关闭了Tangedco的一些热力单位,尽管我们有7天的煤炭库存。我们也从电力交易所购买电力以满足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