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ABB为越南工厂提供太阳能发电装置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越南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光伏

  近日,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者ABB表示,为越南BacNinh省的高压和配电解决方案工厂提供一个75 kWp的太阳能光伏装置,同时也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所产生的电力用于为废水处理系统,另外还将为食堂和工厂提供电力。
 
  今年早期,ABB还部署了自己的智能技术来调试工厂内的污水处理厂。现在,通过运行清洁能源,工厂对周围环境的影响更小。
 
  该系统的关键组件包括ABB三相太阳能逆变器,ABB气象站和ABB智能ACB Ekip,这些技术使用ABB Ability数字功能,确保最佳性能和高自动化,同时确保节省成本和空间。
 
  ABB太阳能逆变器用于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可输入电网的交流电。
 
  ABB新推出的TRIO-TM-50.0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三个独立的有线和可配置模块,一个直流侧模块,一个交流侧模块和逆变器模块,便于安装和维护。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