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PV Energy 公司在安提瓜和巴布达岛将部署 6.5MWh储能项目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1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电池储能系统 电网总容量

  日前据悉,安提瓜和巴布达正在推进太阳能发电电池储能系统的安装和部署。清洁能源供应商PV Energy 公司正在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展该项目。该公司太阳能能源总监Karprit Virdee回答了有关媒体记者提出的一些问题。
 
  1.此项目最终的目标是让安提瓜和巴布达摆脱所有化石燃料吗?
 
  安提瓜和巴布达岛政府提出了在2020实现无化石燃料的目标。太阳能发电一直支持这一目标,我们很高兴现在能够继续部署该项目,为当地居民提供电力。
 
  2.这两个岛屿目前有多少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我们估计联合项目的太阳能发电量约占电网总容量的近20%。其实际数字应通过APUA提供。
 
  3. 6.5兆瓦时(MWh)储能系统是否安装在那里?
 
  约定的6.5兆瓦时储能系统肯定是整个地区的第一个工业和公用事业规模储能系统,当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个。此外,PV Energy公司还为安提瓜和巴布达及该地区的其他客户安装了几个较小的储能解决方案。但是,就规模和技术而言,它将成为岛上的领先设施,并将为电网稳定做出重大贡献。
 
  4.以后是否会增加更多的储能容量?如果是这样,还会增加多少?
 
  目前商定的6.5兆瓦时储能容量足以达到平衡安提瓜和巴布达的APUA电网的目的。 PV Energy公司设计和制造的所有系统均基于可扩展的方法,可灵活调整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5.以后会增加更多太阳能发电设施吗?
 
  目前商定的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签订的合同范围包括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和6.5兆瓦时的储能设施。PV Energy公司致力于将太阳能发电作为一种可靠、经济可行和环保的解决方案,为整个加勒比地区的岛内外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不断为公共、私人和商业客户规划和实施其他项目。

  6. 在风暴期间如果电力供应中断,储能系统是否也会有所帮助?
 
  存储在电池中的能量可以在停电期间使用,但当然,在风暴期间或之后也可以获得太阳能。然而,在这样的自然灾害阶段,更大的挑战不是发电,而是因为在主要飓风期间,并且出于安全原因,电网通常会被关闭。因此,PV Energy公司需要满足分散的电力需求,其中的sun2go XL半移动电源装置在飓风Irma袭击之后遭遇到很大的破坏。此外,PV Energy公司的所有装置都是为抵御飓风而设计的,例如,太阳能电池板包括一个50毫米的加强框架,更厚的玻璃和底部结构,其安装也适合加勒比地区的特殊环境条件。
 
  7.在改用当地生产的太阳能而不是依赖进口化石燃料后,可以节省多少费用?
 
  由于全球基准的竞争价格,PV Energy公司已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达成一致,太阳能的利用为其当地政府和公用事业提供了完美的商业模式。10 MW太阳能发电项目将有助于APUA大幅降低发电成本。然而,PV Energy公司并没有关于安提瓜和巴布达化石燃料发电实际成本的详细信息,因此无法确定实际节省的成本。
 
  8.转换为可再生能源可以为当地节省多少费用?
 
  我们相信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将会关注太阳能发电项目所节约的成本。然而,PV Energy公司希望避免政治建议,并将继续关注其技术角色。(本稿件由中国储能网独家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