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大唐绥化公司成功获得环保电价批复

日期:2018-09-18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环保电价 超临界

  近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获得黑龙江省环保厅同意执行除尘、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环保电价的批复,标志着该公司2台机组通过省环保厅环保电价审核,且获得目前现行的所有4种环保电价补贴。同时,黑龙江省环保厅批复该公司机组投产次日即获得执行机组上网电量环保电价政策,切实提高了该公司经济效益。
 
  该公司两台35万千瓦超临界抽凝汽汽轮发电机组,于2017年12月实现同月投产,同步建设并投入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目前,所有设备运行稳定,出口烟气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排放指标均符合并低于《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标准限值要求,同时满足《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中超低排放限值,具备了执行环保电价补贴的条件。
 
  为确保成功获得环保电价补贴,该公司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多方沟通,研究环保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中国、建立现代能源体系”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绿色发展为己任,做好环保设施的运行维护和日常监督,严格履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确保实现各项污染物长期稳定超低排放,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大唐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