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江西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杨翌 张锐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8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三局 装机容量 并网发电

  近日,由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江西赣江新干航电枢纽机电设备安装工程(W8标段)首台机组成功并网,这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新干航电枢纽工程是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效益的枢纽工程,电站布置7套单机16兆瓦灯泡贯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112兆瓦,年平均发电量5.34亿千瓦时。该工程自筹备到首台机组建成发电,历时近3年,新干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主供设备供货严重滞后等客观制约因素的影响,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调试,实现了1号机组一次启动成功、并网一次性成功。
 
  在发电并网庆祝仪式上,业主向参与建设新干航电枢纽工程的全体建设人员致以诚挚祝贺和感谢,希望水电三局新干项目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征善战的“电建人”精神,不断展现“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新干航电后续的机组并网继续努力奋斗。
 
  13日上午10时16分,首台机组正式进行72小时试运行。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确保后续机组能顺利按时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