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与广东松山湖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投资框架协议

日期:2018-09-14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分布式能源 充电桩

  近日下,华润电力党委书记、总裁胡敏在广东东莞松山湖管委会拜会了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黄少文,双方就华润电力在东莞市松山湖运营总部项目、综合能源服务新业务拓展及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胡敏总裁对东莞市委市政府、松山湖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电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松山湖运营总部建设情况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情况,以及打造区域综合性绿色能源服务商的发展思路。胡总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东莞市的业务合作,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领先优势,聚焦综合能源服务,积极探寻双方新的业务契合点,更好地助力当地经济绿色发展,同时希望东莞市继续支持华润电力在莞项目及业务,协助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黄少文书记对华润电力给予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松山湖管委会将在推动华润电力运营总部项目建设、新能源项目开发等方面将继续给予华润电力大力支持,也欢迎并支持华润电力积极参与综合能源市场。
 
  华润电力华南大区与松山湖管委会就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华润电力将在松山湖片区投资建设分布式能源、光伏、储能、充电桩、售电服务等各类绿色综合能源服务和循环经济等项目,全面推动松山湖片区能源结构转型。
 
  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姜利辉,控股办公室、华南大区、总部基地建设项目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