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合并太阳能业务 韩华化学旨在简化集团结构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4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化学 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韩华化学旗下的韩国韩华高新材料公司将于10月底与太阳能电池制造商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合并,以简化集团结构。
 
  韩华化学宣布,韩华高新材料将从韩华综合化学公司购买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 50.15%股权,从韩华公司另外购买20.44%股权,从H-Solution公司购买9.97%股权。
 
  韩华化学将继续直接持有剩余股份,并将参与韩华高新材料的资本加息,总投资额为5028亿韩元。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其中一部分资金4395亿韩元,将用于支付韩华高新材料公司和韩华Q Cells韩国公司之间的合并交易,其余63.3亿韩元将用于投资工厂设施。
 
  韩华化学的一位官员称,此举将简化集团的太阳能业务,将其置于同一公司之下,以更好地响应市场需求。
 
  今年8月,韩华化学曾宣布韩华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将与其拥有94%股权的韩华Q CELLS合并,此举将导致后者从纳斯达克退市,但须获得批准。该决定是由于韩华Q CELLS保持上市的需求降低,以及提高太阳能业务的管理效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