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8月印度私募股权/风投达16亿美元 电力成投资热点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4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私募股权 电力投资

  根据安永发布的8月份投资报告称,印度私募股权(PE)和风险资本(VC)投资在8月份的50宗交易中达到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两倍。
 
  “PE / VC活动继续强势运行,2018年8月实现16亿美元的投资。到8月底,市场对印度的兴趣仍然强劲,资金有望进一步增加,本月提出的20亿美元投资预计证明了这一点。” 安永高级分析师Vivek Soni表示,“印度的投资水平已经接近400亿美元。”
 
  今年8月份,共有4笔投资均超过1亿美元,占总投资的72%,而去年同期则创下6笔投资47亿美元的纪录。其中,KKR以5.3亿美元收购Ramky Enviro Engineers 60%股权是2018年8月最大的交易。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电力和公用事业在两笔交易中获得了5.32亿美元的投资,其次是房地产行业,两笔交易中投资3.6亿美元。
 
  金融服务作为前几个月的顶级投资行业之一,在六笔交易中仅录得4200万美元的投资。报告称,就交易数量而言,技术行业凭借7笔交易排在第一位。
 
  1-8月,印度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已超过1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
 
  在2018年8月期间,共看到18个对外投资交易,共计8.3亿美元,是2018年7月的两倍。
 
  报告还称,2018年8月有一次私募股权基金首次公开募股,其中Micro Ventures以7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Credit Access Grameen的股份。
 
  2018年8月宣布了印度融资规模达到30亿美元。该报告称,其中,红杉获得最大的募集资金,为6.95亿美元,专注于技术,消费和医疗领域的早期和成长阶段投资。
 
  Soni表示,随着9月卢比的突然贬值,投资者可能会变得谨慎,这可能会延迟交易的结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