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黄河大峡水电站机组改造安装工程开工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4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三局 黄河大峡 水电站 并网

   9月10日上午,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黄河大峡水电站机组改造安装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大峡水电站始建于1991年,1996年第一台机组发电,1998年电站四台机组全部投运正式并网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4×75兆瓦,共计300兆瓦,增容改造后水轮发电机组的额定出力将原来75兆瓦增容改造至90兆瓦。总工期为2018年5月至2022年5月。

 
水电
 
  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承建的电站机组改造项目的主要内容为:水轮发电机组增容改造机电设备拆除分解、机电设备检查修复、水轮发电机组增容改造机电设备安装、调速器系统技术改造设备安装、电气一次专业改造设备安装、电气二次专业设备改造设备安装、大峡电站4台套机电设备及附属设备拆除、检查修复和安装项目等。
 
  开工前,项目部全体施工作业人员参加了业主组织的安全教育培训,进行了安全培训考试,并完成资质审验。同时,项目部施工作业人员还参加了业主组织的安全技术交底,了解并学习了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预控措施。此外,项目部还自行组织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每位施工作业人员了解和学习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技术规范要求。
 
  项目部将以充足的干劲精心组织施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按期完成施工目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去,希望借此次机组增容改造项目为公司开拓西北水电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合作契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