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煤改电”电网工程助力8万户用上清洁“电供暖”

日期:2018-09-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 煤改电

  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按照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确定“煤改电”居民用户8.03万户,企事业单位2817家,计划新建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3534千米,新建配变2380台、91.6万千伏安。其中,在电网基础条件好的平原地区实行整村推进“煤改电”改造,优先对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开展“煤改电”改造。
 
  据了解,石家庄市供电公司煤改电工作涉及2018年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2018年“煤改电”,以及三批“煤改电”工程三个批次。涉及用户从2017年的约2万户到2018的8万户,工作量急剧增加。
 
  截至目前,第一批“煤改电”项目35项工程全部开工,已有4项工程顺利完工;第二批“煤改电”项目涉及单体工程1173个,已开工建设676项,开工率达57.63%;第三批“煤改电”项目涉及深泽、赵县、新乐、晋州,单体工程64个,目前已经完成服务类招标上报及物资匹配工作,正在进行初设审查阶段。据悉,所有涉及“煤改电”的工程计划于10月底前全部完工。
 
  据石家庄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煤改电”工程完成后,8.03万户居民、2817家企事业单位237.1552万平方米房屋,将彻底告别“煤供暖”,全部实现“电供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