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河南电力与河南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9-13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3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河南电力 河南铁塔公司 战略合作

  9月10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国网河南电力感谢河南铁塔公司对国网河南电力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就重大问题适时开展研究探讨。推进资源共享,本着“安全可靠、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组织做好电力与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试点,逐步扩大推广。深化技术交流,围绕电力杆塔与通信设施共建共享等领域开展技术合作攻关,不断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国网河南电力希望河南铁塔公司利用丰富的通信站址资源,及基于物联网+互联网的信息化运营平台,在电力杆塔信息监控、电力无线专网建设等方面给予该公司大力支持。
 
  河南铁塔公司指出,中国铁塔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共享铁塔”全新合作模式,满足了通信建设需求,为行业节约了资源,创造了价值。此次合作贯彻了“共享铁塔”理念,实现了大量的资源节约和土地节约,是河南国有企业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河南铁塔公司希望与国网河南电力同仁共同努力,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全面推进电力资源共享,扩大共享经济发展。同时,河南铁塔公司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开放自身战略资源,不断与国网河南电力扩大合作范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