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谷歌与芬兰3家风力发电厂签约 购买其10年风能

日期:2018-09-1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2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 风力发电 购买可再生能源

    谷歌今日宣布,已与芬兰三个正在建设中的风力发电厂签署一份长达10年的合约。谷歌将从这三家风力发电厂购买可再生能源,为其一个数据中心供电。当前,许多大公司都在购买廉价的可再生能源来控制成本,降低碳排放量。谷歌今日表示,与芬兰风力发电厂签署的这笔交易,是该公司首次在欧洲购买可再生能源,且不享受任何政府补贴。


 

据悉,这三座风力发电厂的总发电容量为190兆瓦,将分别由法国Neoen公司、德国的CPC公司和WPD公司建造。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欧洲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下滑了25%至45亿瓦,主要是因为政府逐渐取消对相关项目的支持。

去年,谷歌已经实现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今年4月,苹果公司也实现了该目标。相比之下,Facebook和三星计划在2020年实现该目标,而索尼计划在2040年实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