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四川能投风电会东雪山风电场首台风机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8-09-11    来源:四川能投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1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场

  :“看,风机转起来了!”9月4日下午13点30分,能投风电会东雪山风电场10号风电机组成功并网。雪山风电场发电了!后续几日,已通过启动验收的首批次17台机组将陆续并网发电。
 
  能投风电会东雪山风电场位于凉山州会东县柏衫乡、野租乡区域境内,是能投风电公司在会东县投资建设的第5个高山风电场。该项目总装机容量85兆瓦,共安装34台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约7.8亿元。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发电量约2亿千瓦时,可替代标准煤约6.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0万吨。
 
  雪山风电场自建设以来,在能投集团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能投风电公司不断总结工程管理经验,创新管理思路,通过周密的部署、有效的措施,克服了高原地区恶劣的气候及施工条件,全力推进风电场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历时9.5个月,提前完成了从主体开工建设到首台机组投运的工期计划,刷新了能投集团海拔3000米以上高山风电场建设新记录。
 
  下一步能投风电公司将继续按照“抓效益、抓发展、抓基础管理”的思路,努力推进后续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实现雪山项目全部风机的投产发电,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