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鉴衡认证与英国EVEROZE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8-09-11    来源:鉴衡认证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1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技术 风电项目

  2018年8月,鉴衡认证中心与英国EVEROZ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将在海上风电项目认证及其他第三方服务开展与技术协作等方面深入合作。这标志着自2015年中英达成清洁能源伙伴关系后,两国在海上风电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同时,EVEROZE也是鉴衡认证正在打造的第三方海上服务团队中重要的合作伙伴。
 
  随着海上风电设备及建设、运维成本日渐降低,以及国家政策的倾斜,我国海上风电正迎来发展窗口期。然而,我国海上风电开发量、配套风险防控体系仍处于探索阶段,精准项目评估、体系化投保、人员培训等方面的不足日益凸显,成为海上风电产业发展的“短板”。欧洲是全球最早商业化发展海上风电的地区,截至2017年,欧洲海上风电累计装机量15.78GW,占全球海上风电累计装机量的84.9%,领先优势明显;同时,欧洲海上风电技术、政策、供应链和资金体系发展较为成熟,涌现出了一批从事可再生能源技术和商业服务的知名技术咨询公司,EVEROZE正是其中的佼佼者。EVEROZE总部位于英国Bristol,汇聚着欧洲一流的风电技术专家,参与了100多个海上风力发电场项目,拥有丰富的海上风电技术储备和欧洲海上风电项目经验,能够在项目认证及其他第三方服务业务中提供兼具深度与广度的技术支持服务。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内容,鉴衡认证将与EVEROZE将在海上环境条件评估、设计标准评估、支撑结构及其它装置设计评估、项目风险管理、一般性技术支持、专业技术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就人员培训、资源共享、技术协作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携手完善我国海上风电技术及其配套体系建设,推动风电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