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或收购法国能源企业Engie在巴西的燃煤电厂

日期:2018-09-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0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能源企业Engie 国家电投

    据巴西一家报纸报道,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SPIC,简称国家电投)正在与法国能源公司Engie SA进行谈判,以收购后者位于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的Pampa Sul燃煤电厂

国家电投或收购法国能源企业Engie在巴西的燃煤电厂

巴西经济日报援引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双方正在就8至10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3.5-16.8亿元)的收购交易进行谈判。

Pampa Sul燃煤电厂仍在建设中,容量为340兆瓦。

Engie是欧洲市值第四大公用事业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减少对煤炭和其他传统化石燃料资产的投资,并转向可再生能源。

Engie在一份声明中告诉路透社,已根据其全球战略将出售巴西煤炭资产,并且不会评论正在进行的谈判。

截至目前,中国国家电投并未就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巴西雷亚尔=1.6831人民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