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西电力检修公司开展专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8-09-10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万毓麟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无人机 油化 技术

   9月5日,江西电力检修公司输电运检、变电一次、变电二次、信息通信和变电运维五大专业技能竞赛展开。该公司精心策划组织此次竞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全面提升技能人员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竞赛覆盖江西电力检修公司全体技术人员,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进行。理论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安全规范、技术规范、五项通用制度及各专业应知应会技术知识,全面考验员工对安全规范、技能知识的掌握程度。技能操作部分紧密贴合该公司生产实际,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出发点,将无人机操作、油化试验等项目纳入专业竞赛考核项目,对今后的生产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江西电力检修公司邀请相关专家担任理论考试命题人及现场实操考核裁判。裁判员根据参赛选手现场操作的规范性、安全性及作业工器具的使用情况进行打分,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参赛员工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将平时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想展现在赛场上,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赛后,该公司还举办了五大专业技能竞赛交流会,总结各专业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各专业人员交流技术技能,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