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屏边供电局排查隐患确保涉电公共安全

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蒙永明

国际电力网

2018
08/3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屏边供电 电力线路 电力安全

  为提升广大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水平,防范触电事故的发生,屏边供电局白河供电所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8月28日,屏边供电局白河供电所运维班班长带领3名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跨越公路和建筑物电力线路安全距离。
 
  在排查、巡视过程中对已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同时对已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及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由客户签字确认后进行及时整改。
 
  同时,屏边供电局从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入手,加强线下建房危害性宣传。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切实了解线下建房对电网和自身的危害。
 
  屏边供电局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的原则,不断加大辖区内违章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截止目前,白河供电所排查涉电公共安全隐患2处,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2份。下一步将继续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涉电公共安全。
 
  通过此次排查治理工作,不仅保证电网稳定运行,同时也保障了用电客户安全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