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LS电缆研发出全球最薄的500千伏输电电缆

日期:2018-08-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8/3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电缆 LS电缆 电缆行业


韩国电缆制造商LS电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IGRE展会上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500千伏输电电缆和其他新产品。
 
  500千伏电缆是目前市场上可用的最高等级电压的地下电缆。与传统产品相比,LS电缆能够将其500千伏电缆的直径减小5%以上,使其易于生产,运输和安装。在增加传输容量的同时使电缆更薄是电缆行业的技术尺度。
 
  此外,韩国LS电缆还推出了各种海底电缆技术,包括将数百公里深的海域连接到专门用于海上风力发电的产品的长距离输电线路。
 
  特别要指出的是,LS电缆展示的高压直流(HVDC)电力传输系统可以将电力从低成本转移到高成本的生产区域。作为连接韩国,日本,俄罗斯和中国电网的东北亚超级电网的核心技术,它备受关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