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

日期:2018-08-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曾宪芳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8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彭水 农网升级改造 农电建设

  连日来,国网重庆彭水县供电分公司负责人带队深入大垭村和三义村扶贫项目农网施工现场,督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扶贫项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任务,确保该工程如期竣工投运,为振兴贫困乡镇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当日下午,该公司总经理一行先后到大垭村扶贫项目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工程物资仓库督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及进度,向施工人员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管理、工程进度、人员分工、物资配送及施工人员生活情况,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施工质量、物资仓储管理等,并到大垭村塘口贸易集镇规划地点进行了现场查勘。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及时完善整改,确保安全、高效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为确保扶贫项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推进,该公司从6月份开始对大垭、三义两个深度贫困乡扶贫项目实施升级改造以来,狠抓现场管理,加大工程现场安全和质量管控,成立了由领导班子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的督查工作组,常态化开展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督查,严查现场安全措施、工艺质量,并建立“日汇报,周分析”机制,通过专题会,梳理分析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各部门通力配合,及时化解决施工中的矛盾问题,按时间节点,把控工程进度,积极打造精品工程。
 
  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每天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抢工期、保质量、抓进度,开挖杆基、立杆 ….. 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经过紧张有序施工,已完成了电杆土建基础施工任务,紧密锣鼓推进立杆收尾工作,全面进入线路架设阶段,据悉,截止上前,已新立电杆800余基,架设10千伏线路4公里,架设0.4千伏线路5公里,增容台变3台,容量550千伏安,完成了该工程 70%的施工任务,预计将于9月底全面完成工程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